今天在微博看到了他们拥抱的照片以及各种糖点,我像被人点中了笑穴一样傻笑个不停,但笑着笑着,不知不觉的泪水竟然模糊了视线......

2009~2019,十年,多么漫长的数字,我看着他们经历了那么多酸甜苦辣,看着他们在各自的舞台发光发亮,心中替他们高兴的同时,偶尔也会有些落寞,感慨果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曾经的那两个我为之疯狂的少年,终究是散了。

可今天,当我看到这些照片,看到他们相拥,彼此搂得那么紧,看到他们勾肩搭背笑得那么开心,看到庚哥宛如十年前那般凑到希大耳边说话,帮希大整理衣服......我突然又觉得十年又是那么短暂,短到他们经历那么多伤悲苦痛,还依然能如当初那般彼此相视而笑莫逆于心,短到即使物是人非,但他们对彼此的心从未变过!!!

看着微博图片里的一幕一幕,我所有的意难平全都消失无踪。他依然是温柔了岁月的韩庚,他也依然是惊艳了时光的希澈,他们依然是一个在笑一个在闹的少年!

我的初心,我最爱的两个少年啊,人生遇一知己不易,愿你们彼此珍惜,一生无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琪爱庚 | Powered by LOFTER